Jimhwa'

Graphy Design & Interface Design @guangzhou

HIRE ME
Wechat: Jimhwa
Email: swatow-ink@foxmail.com

| 橄榄台App iOS  Redesign思路


1.产品被赋予太多功能,定位不清晰,结构复杂。——产品是广电背景,应突出自身作为媒体在新闻资讯上的优势,特别是节目直播/点播更是核心优势。


2.整体界面配色混乱,图标粗糙。——颜色重新调整,重绘图标,提升视觉体验。


3.首页/资讯 页面布局混乱,夹杂着图文资讯和直播/点播的入口,增加用户操作难度。——首页/资讯 页面重新排版,集中展示图文资讯,将直播/点播 入口添加到菜单栏中,一级入口。


4.图文详情 页面,重新排版,字号、间距、字距优化,增加评论功能。


5.直播/点播 列表页面结构相似度高,同时信息展示利用率低。——直播/点播 列表两个页面整合,在页面加入播放器,默认播放置顶的电视台/节目。


6.直播/点播 详情页面开发不完整,信息展示和互动的功能几乎没有考虑,这是首页、闪屏外另一处可以考虑植入广告位的页面。——直播/点播 详情页面,增加选集/节目单和评论功能。


7.播放器控件优化


评论
热度 ( 12 )

© Jimh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