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hwa'

Graphy Design & Interface Design @guangzhou

HIRE ME
Wechat: Jimhwa
Email: swatow-ink@foxmail.com

CAMPUS


一套共创能力的线上课程,帮助更多年轻人掌握共创时代的超能力,跳出传统职业束缚。面对越来越多跨文化、跨领域、跨组织的项目协作,除了专业能力之外,我们需要一双「共创力」的翅膀,在正在生成的未来里翱翔。


这套课程旨在提高六种维度的能力:场域构建力、感知 & 洞察力、沟通力、创造力、问题解决力和组织力。跟其它线上学习不同,「共创力」的提升更需要社群化的学习方式,并且有线上线下的共创实践,学员可以选择自发项目、加入到平台上的商业项目或社会创新项目里去实践。 



CAMPUS

聚集跨界共创年轻人的学习成长社区


  • 「共创能力课程」希望能够和各青年组织或社群、高校、求职平台或企业人力资源合作,让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共创能力的学习中来。

  • 同时我们希望邀请有内容生产能力的合作伙伴和我们一起开发针对共创者的学习内容。


报名学习入口,建议在电脑端打开

http://campus.yitopia.co/

评论
热度 ( 11 )

© Jimhwa' | Powered by LOFTER